氓子渡樵

复健ing

你可以一无所有,只要你的精神还在。
———
想把字写得更酷一点!

微博@氓子渡樵

一般有问题看合集《置顶》

约字加qq:3036660296或wx:wy00099pp
详情在专门的合集《约字》里


别日lof 日了就得关注(凶巴巴)

锵 瘦成闪电么各位~喜欢自取

发现自己是到了假期才想减肥的仔,平时在学校恨不得攒十层八层肉围起来给自己取暖,吃东西都带狠劲儿
有课时候好歹能教学楼和寝室之间滴溜几圈,没课后差点没把自己烙成饼贴在床上。床下背书、床上背书、背完了就瘫床上,一天的运动量全指望从宿舍到食堂那寒碜得可怜的距离,吃饭倒是没亏待自己——越是期末了吃的越好。动的少、吃的多,体重蹭蹭上窜,几天没见面的朋友一起吃饭:豁哟,长胖了。
   放假了,拾回了不太忍心就这样脑满肥肠地见老朋友的自觉,更有希望同学下学期一见能“艾玛呀瘦了!”的美好想象,滚去减肥,本子上的健身计划写的遛遛的,天天keep,进超市都进得目不斜视,买了水果就溜。
  如今刷朋友圈见有朋友发“下午茶”,甜品奶茶摆了一桌,一边偷偷存图以饱馋欲,一边对自己恨铁不成钢,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!

ps.我怎么描绘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肥宅形象……抹汗

评论(9)

热度(38)